2022F 最后一次团契

亲爱的朋友,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就要迎接学期的结束与Finals们的到来;多大国语基督徒团契也将迎接本学期最后一次团契了呢。

我们这最后一次活动将会是特别的圣诞活动,还请大家关注右侧海报上面的详细信息~期待周五与你相见。


Dear Friends,

This week’s fellowship is going to be our last fellowship of the fall semester! Please look forward to the special Christmas event that we have prepared, and we can’t wait to see you there.

让祷告的声音不止息


在Finals周期间,我们将在团契时间举行简短的祷告会,欢迎所有有时间的朋友们来参加哟。

Time: 5:30-6:30pm

Location:请关注微信群/下周newsletter,敬请期待!

团契前的祷告会!


团契开始的半个小时前我们会一起在团契地点有简短的分享和祷告。如果你有时间愿意来参与,欢迎 5:30pm 和我们在本周团契地点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