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人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大家平安~~

由于今日大雪,学校3点之后就会关闭,为了大家安全起见,今天(2月8日)的团契活动取消了。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周五,大家新春愉快!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Because of the snow storm, all of the facilities of U of t will be closed after 3pm. Our fellowship tonight (February 8th) will be cancelled for everyone’s safety~~

Wish you all have a good weeke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UTMCCF

IN HIM

***************************************

弟兄姐妹们平安~

新春即将到来,MCCF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和以及更加快乐的midterm exam period!

相信很多弟兄姐妹都是独自在外闯荡而远离家乡~~家乡为什么美呢?因为那里有让我们牵肠挂肚的家人~~我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陪在他们身边,只好“每逢佳节倍思亲”…

我们这周的主题是“爱家人”,老时间老地点,详细信息请参详附属图片~~(制作人这次用上了自己所有的脑细胞,并且还借了点别人的),希望大家继续喜欢!这周五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一起去庆祝春节哦~

爱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