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新年包饺子活动

日期/DATE: 星期,二月15日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时间/TIME: 4:00-8:00p.m
地点/LOCATION:downtown CGC church (450 Dundas Street West.)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首先要祝各位春节快乐!在这里想提醒大家明天下午4点,我们将在CGC(具体地址见上方)一起包饺子。到时侯我们还会有精彩的魔术表演和游戏活动。当然,最主要的是我们依然要在一起敬拜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为过去的一年献上感恩,并且也请求神加给我们力量与信心,好使我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加的去寻求祂,跟随他。

请大家也邀请自己的朋友一起来参加,尤其是在新春佳节只身一人在这边的同学,欢迎你们来到我们中间。MCCF是一个充满神的祝福的大家庭,希望你能过来,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候一起感受家的温暖和神的慈爱。

神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