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会 Prayer Meeting

日期/DATE: 星期四,六月18日 Thursday, June 18, 2009
时间/TIME: 5:00-7:30p.m
地点/LOCATION: GB304

感谢主对某位“夏先生”的提醒,使他终于想起地球上还有一个叫做多伦多的地方需要配合着六月的来临提升一点温度了。最喜欢这样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了, 加上多大草坪上充满活力的毕业典礼,和钟楼上传来的时近时远的毕业钟声,我想这就是夏季最美好的定格瞬间吧。无奈天气预报说星期四会是雨天,不然还真想建 议把我们的cell group聚会转移到户外呢!不过我相信无论刮风下雨,咱们一起在神的祝福下聚会的积极性都是绝对不会被打消的,何况这周将会是我们夏季的第一次祷告会。 所以本周让我们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继续聚集在一起相互分享感恩与领受吧。

1.祷告会:请大家一起赞美感恩以及忏悔,一起为我们的团契教会祷告,一起为彼此祝福和祷告。如果有任何代祷事项,请及时回复给我哦。期待大家一起参与。也请任然记得带好自己的圣经!

1. Prayer Meeting: Come out for a time of sharing and thanksgiving as we pray for MCCF for this up coming year.  If you have any prayer request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send us an email.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is Thursday!

无论你是老朋友还是新面孔, 是MCCF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