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经 Bible Study

日期/DATE: 星期四,六月11日 Thursday, June 11, 2009
时间/TIME: 5:00-7:30p.m
地点/LOCATION: GB304

各位兄弟姐妹平安: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暑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我们的查经活动也进行了三次了。很高兴每次都可以看到新的兄弟姐妹过来一起敬拜以及学习领受神的教 诲。那些由于课程的时间安排有冲突,或者其他一些原因而不能来的朋友们,我们也会为你们祷告,祈求神的带领,属灵的成长以及学习生活上的一切。我们在神的 国度里面都是一体的。第四次的查经活动将在本周四举行,希望大家依然能够像之前一样积极提问和讨论。也请大家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以关注最新的活动安排。

1.查经时间:我们将有很精彩的经文要一起探索,{ 提摩太前书 第四章} 期待大家一起参与。请记得带好自己的圣经!

1. Bible study: Bible study will be held on Thursday’s fellowship, the scripture we will share with you is {1 Timothy 4} . Please invite you friends to join and spend the wonderful moment with us. Please remember to bring your Bibles with you!
无论你是老朋友还是新面孔, 是MCCF期待您的到来!